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4 09:41:00

【新冠肺炎】路透社:特朗普等華府高層將會接種

分享:
路透社報道,特朗普等華府高層將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路透社網頁截圖)

路透社報道,特朗普等華府高層將會接種新冠肺炎疫苗。(路透社網頁截圖)

獲美國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FDA)批准使用的輝瑞藥廠(Pfizer)與德國BioNTech共同研發的新冠肺炎疫苗,約300萬劑疫苗預計周一可送到全國145個配送點,另外近五百個配送點亦會於周二及周三陸續收到,醫護及護理院舍的長者將優先接種。《路透社》引述消息指,總統特朗普、副總統彭斯及其他高層官員,獲安排周一接種疫苗。

報道指,白官的重要官員會在未來10日注射疫苗,但暫時未知曾經染疫的特朗普會否立即接種。國家安全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國會、行政和司法部門的高層人員都會接種,以確保國家在疫情大流行或其他緊急情況下可以維持運作。

根據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統計顯示,美國的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暫時新增約14萬宗,累計逾1,670萬人受感染;逾30萬人死亡,其中一成是在本月內去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