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2 11:36:00

【新冠肺炎】輝瑞及BioNTech向歐洲管理局提疫苗應用許可

分享:
輝瑞及BioNTech向歐洲管理局提新冠肺炎疫苗應用許可。(資料圖片)

輝瑞及BioNTech向歐洲管理局提新冠肺炎疫苗應用許可。(資料圖片)

美國藥廠輝瑞(Pfizer)及德國生物科技公司BioNTech宣布,已向歐洲藥品管理局(EMA)提出新冠肺炎疫苗緊急應用許可,是繼莫德納(Moderna)後,第二間在歐洲申請緊急應用許可的新冠病毒疫苗製造商,管理局將在本月底決定是否批准。

輝瑞與BioNTech上月公布他們研發的新冠病毒疫苗,在第三期臨床測試有效率達95%。歐洲藥品管理局表示,計劃在本月29日開會,決定是否批准輝瑞及BioNTech的申請。至於莫德納的申請,最快會在下月12日作決定。

至於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會於今個月內,考慮向輝瑞和莫德納兩間藥廠的疫苗,給予緊急使用授權。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