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17:30:00

【新冠肺炎】青衣救護站及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料現小型爆發

分享:
青衣救護站及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料現小型爆發。(鍾式明攝)

青衣救護站及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料現小型爆發。(鍾式明攝)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青衣救護站有2名救護員確診,亦有1名救護員初步確診,認為出現小型爆發。她指患者有接送過確診病人,當時有穿保護衣物,但患者會共用更衣室及各類設施。首位確診者源頭不明,可能是社區感染,其餘患者相信是與同事接觸而染疫。

相關新聞:【新冠肺炎】食環晤花農商取消年宵後續安排 花農質疑屋邨續辦傳播風險更大

另外,瑪嘉烈醫院職業治療部再多1名病人服務助理確診,另外1人初步確診,衛生防護中心相信出現院內小型爆發。醫院管理局總行政經理何婉霞指,其中1人曾與上周確診的女助理共用衣車製作壓力衣,並曾於不同時間在同一房間用膳,兩人的儲物櫃是上下格排列。部門另外有3名員工列為密切接觸者需要檢測,有關房間已關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