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27 14:50:00

【新冠肺炎】食肆酒吧周五起放寬至6人及4人一枱 限聚令維持4人

分享:
陳肇始指食肆及酒吧周五起放寬至6人及4人一枱。(資料圖片)

陳肇始指食肆及酒吧周五起放寬至6人及4人一枱。(資料圖片)

食衞局長陳肇始表示,本港新冠肺炎疫情在過去一周放緩,政府決定調整將於周四屆滿的防疫措施,當中由周五起食肆及酒吧分別放寬至6人及4人一枱,座位容量擴至75%,堂食可營業至凌晨2時,但顧客只可在餐桌飲食,離開座位須佩戴口罩,此外亦可恢復進行現場表演或跳舞活動,但表演者必須戴口罩,至於4人限聚令及口罩令則維持不變。新措施將於本周五(30日)起生效,為期7日至下周四深夜(11月5日)。

公眾娛樂場所方面,陳肇始指,在體育場館及公眾溜冰場可不配戴口罩,表演場所、博物館及主題公園亦放寬人數限制,至不得超過可容納人數的75%,公眾泳灘亦會重開。

另此陳肇始稱,考慮到最新疫情風險評估,今日會刊憲將比利時加入高風險地區名單,下月3日起生效,同時港府亦考慮將目前疫情嚴峻的西班牙及意大利加入名單當中。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