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11 14:01:00

【新冠肺炎】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調整人員編制 工會指裁員約100人

分享: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調整人員編制  工會指裁員約100人。(資料圖片)

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調整人員編制 工會指裁員約100人。(資料圖片)

香港酒店工會引述業界消息指,香格里拉酒店集團將裁員約100人,包括部份酒店的總經理,其中九龍香格里拉營業部將裁減11人。工會又指,嘉里酒店將納入政府「指定酒店」名單。

香港香格里拉酒店發言人表示,酒店團隊會在今個月調整人員編制,經過全面業務評估後,不得已作出決定,並形容是艱難但必要。發言人指,公司在疫情初期,已經採取多項成本管理措施,並削减可控制的成本,以減輕財務影響;但疫情持續,令營商環境及旅遊業嚴重受壓,因此需要重組架構、精簡部份團隊,以提升營運效率。發言人又指,所有受影響員工將獲得薪酬補償,並在離職方案中獲得最適切的援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