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7-01 16:38:00

【新冠肺炎】6泳池泳灘後日重開 圖書館下周回復正常時間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本港新型冠狀病毒疫情緩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宣布,旗下多個康樂設施和場地後日(3日)起,陸續重新開放,亦會放寬部分設施的使用限制安排。

露天劇場、室內和戶外康樂設施的觀眾席後日起,會重開予個人使用。梅窩游泳池、北葵涌賽馬會游泳池、南灣泳灘、近水灣泳灘、下長沙泳灘及清水灣第一灣泳灘,也在同日起重新開放。康文署指部分泳灘仍然關閉,救生服務也繼續暫停。同日起,沖身間或裝有分隔板的淋浴花灑頭「隔一個開一個」的安排會取消,至於沒有分隔板的沖身花灑頭,則維持相隔1.5米開放。預訂露天劇場及免費康體場地作非指定用途活動/銷售活動的申請將繼續暫停,直至另行通告。

文化設施方面,所有表演場地設施的入座或使用人數,後日起會由原定的可容納人數五成放寬至八成,相連座位不得超過16個,場地租用人亦可恢復舉行畢業禮活動,各場地設施可容納的人數及使用詳情以個別場館公布為準。博物館和文化場地舉行的公眾節目,入座或使用人數限制及安排與表演場地相同,但兒童設施繼續暫停開放。

公共圖書館方面,下周二(7日)起,所有圖書館及附設的學生自修室會恢復正常開放時間。

康文署強調,所有進入表演場地、博物館和公共圖書館設施的人士,進場前須接受體溫檢測和使用酒精搓手液,入場後則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12歲以下兒童須在成人陪同下,才可進入展覽設施、博物館和圖書館。各公共場地將加強清潔消毒措施,包括於每節時段之間進行清潔。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