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13:05:00

【施政報告】林鄭:從不以市民歡喜自己與否作施政宗旨

分享:
林鄭月娥表示從來不以市民歡喜自己與否作為施政宗旨。(陳奕釗攝)

林鄭月娥表示從來不以市民歡喜自己與否作為施政宗旨。(陳奕釗攝)

特首林鄭月娥出席立法會《施政報告》答問會,經民聯立法會議員石禮謙提問,引述一名學生表示,指林鄭月娥並非只是中央、3萬警員等支持,而是大多數市民都支持林鄭月娥,不要因為少數人不歡她的政策而卻步。林鄭月娥回應時指,不同意石禮謙用「不歡」這兩個字,強調自己從來不會以市民歡喜或不歡喜自己作為施政宗旨,全部都為落實「一國兩制」及為香港著想,如果是因為市民歡喜與否,她是不會做出有些行為。

相關新聞:【施政報告】今稱重視行政立法關係 林鄭倡恢復每月立會質詢

林鄭月娥又指,行政長官在「一國兩制」下有雙重身份、雙重負責,她一方面要照顧香港市民福祉,一方面要向中央負責,但如果少部分人不斷破壞中央與香港的關係,不斷抹黑及偏離「一國兩制」初心,甚至危害國家安全,她作為行政長官,不能夠因為要令部分香港人支持她,而接受有關見解或行為,因此行政長官的工作不容易。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