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7 16:07:00

【有片】嚇死人!女子練歌到一半突然有腿從天而降

分享:

美國紐約女子Liz San Millan就讀音樂學校,29日為即將到來的試鏡做準備,正在房間拍攝自己唱歌的影片,誰知當她唱到一半時,房間的天花板突然裂開一個大洞,最可怕的是有一條腿垂下來!Liz當場嚇得停止唱歌,一臉驚恐的轉頭確認情況,大呼「Oh My God!」。

那條「從天而降」的腿的主人,竟然是Liz媽媽,原來當時她正在幫女兒準備開學要用的東西,並在閣樓尋找行李箱,但不慎一腳踩空,摔了一跤,就這樣一腳踏破天花板。值得慶幸的是Liz媽媽並無受傷,而Liz爸爸則正努力復修意外後留下的大洞。

這場驚險事故被上載到網上,意外引發熱烈迴響,在Twitter及抖音及上獲超過600萬人觀看,大批網民紛紛留言:「嚇死人!還以為是甚麼屍體掉下來」「還以為是她歌聲太有穿透力,破壞天花板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