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0 09:45:00

【敬師節】(有片)林鄭月娥拍片向老師致敬

分享:

今日是一年一度的敬師節,亦是香港敬師運動25周年。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拍片向全港老師致敬,她在社交網站發文,指自己已第4年以行政長官的身分向各位作育英才的老師致敬,又表示本屆政府重視教育,投入大量資源,務求為學生和老師創造一個更佳的教與學的環境。

林鄭月娥指,8個月的新冠肺炎疫情對教學帶來很大衝擊,在面授課堂停頓多時下,老師要想方設法,以不同模式協助學生在家學習,做到「停課不停學」,要克服不同挑戰;各位老師以學生學習為重,專業精神令人敬佩。她和特區政府會繼續盡力給予老師最有力的支援。早前有校長建議政府善用「優質教育基金」,支援電子教學平台,她已要求教育局積極跟進。

此外,教育局亦會在立法年度開始後,盡早向立法會財委會提交有關理順公營小學校長和副校長薪酬及改善公營小學中層管理人手的建議。林鄭月娥又指,政府在教育的角色不單是提供資源,從學制到課程、從老師培訓到學生考核,政府都有不可或缺的責任。希望各位老師繼續與特區政府攜手,為香港培育優秀的下一代。

鑑於本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原定於9月17日舉辦的「向老師致敬2020敬師日慶典暨表揚狀頒發典禮」,已延至11月4日舉行。

 

(林鄭月娥@FB)

(林鄭月娥@FB)

(YouTube截圖)

(YouTube截圖)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