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12:05:00

【有錢就是任性】被抄牌4次照泊雙黃線 街坊留字條寸爆︰我鍾意泊邊就泊邊

分享:

英國北約克郡日前有一輛約值150萬港元的Aston Martin,泊在禁止停車的「雙黃線」位置,最終被抄牌4次,但車主照泊如儀,附近居民不齒其所為,留下字條「挑機」,寫道︰「我很有錢,想泊哪裡就哪裡!」又替車主自白︰「我同時也是個混蛋!」

有居民稱,該輛名車上周五及六因泊在雙黃線被抄牌,但車主懶理,沒有把車開走,更撕爛罰單,至周日,有居民忍不住在其擋風玻璃留下上述字條。目擊者稱,司機後來現身,取走字條及兩張罰單,並開走其車。當人人以為事件告一段落,該車周一早上又再出現,同樣泊在雙黃線位置,令居民萬分無奈。據報車主在該區兩個地點,前後合共被抄牌4次。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