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6 10:16:00

【果粉注意】Apple Watch SE配家庭設定 售價2199港元起

分享:
(Apple)

(Apple)

Apple發布會除了智能手錶Apple Watch Series 6,還有新手錶Apple Watch SE,配合全新的 Family Setup,與現有的家庭共享是同樣概念,只要帶一個家庭成員擁有 iPhone,就可以幫助其他家人設定他們的AW,令家人之間更緊密。

AW SE 搭載 Apple S5雙核晶片,有著與 Series 6 同樣大的螢幕尺寸(40mm和44mm),具備跌倒偵測功能。持iPhone的家人,可以透過各人使用的AW監測身體狀態以及如常般使用AW各項功能,而擁有管理員權限的家庭成員更可限制小朋友或長輩通訊聯絡人對象,也可以知道他們的位置或狀態。此項服務將會在香港推出,暫時官方只宣布會支援 1010 單一網絡商。

 

AW SE 的售價由 $2,199起,即日起接受用家預訂,本周五正式發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