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5 17:00:00

【武漢肺炎】今日新增3確診個案 佛堂經書跪墊水龍頭播毒

分享:
(莊振邦攝)

(莊振邦攝)

衞生署衞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表示,本港今日新增3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個案,分別是第82、第83及第84宗。第82宗患者是第72宗患者的33歲兒子,他住在藍田一屋苑,是港鐵旺角東站的站務員,他在本月20日出現發燒病徵,當日是最後一天上班,其後在家休息及看醫生,知道爸爸入院後,就去檢測,現入住聯合醫院。

至於第83宗及第84宗確診個案是一對母子,第83宗患者是第67宗患者的55歲妹妹,家住百福花園,在英皇道一間在KFC負責炸雞工作,期間沒有外遊紀錄,本月17日出現咳嗽,24日入住律敦治醫院,之前她去過北角「福慧精舍」佛堂。第84宗男患者並沒有外遊紀錄,亦沒有任何病微,知道母親確診後,自己去律敦治醫院求診,其後證實確診。

張竹君表示,現時有7宗確診個案與北角「福慧精舍」佛堂有關,有兩宗屬密切接觸者,當局曾在2月23日去過「福慧精舍」佛堂收集樣本,雖然33個環境樣本呈陰性,但在一本經書、跪墊和洗手間水龍頭上找到病毒的陽性樣本。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