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24 12:10:00

【武漢肺炎】北韓隔離380名外國人 入境延長隔離檢疫期至30天

分享:
(AP)

(AP)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北韓目前仍無通報確診病例,但北韓官媒指出,目前平壤當局為避免肺炎疫情擴散,已隔離380名外國人。

南韓《韓聯社》引述北韓官媒《朝中社》表示,目前已隔離約380名外國人,同時加強從海外返回北韓人士、相關接觸者及有異常症狀者進行醫學觀察及隔離,不過報道並無提供外國人身分等相關細節。據了解,這些被隔離的外國人疑為駐平壤的外交官,以及在平壤從事海外貿易的商人。

朝中邊境方面,與中國邊境接壤的平安北道約有3,000人,因為出現疑似新冠肺炎症狀而受到監控,當局已採取所有預防措施,而平壤當局也對從國外入境的所有人,延長隔離檢疫期到30天。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