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3-05 20:35:00

【武漢肺炎】稱11月武漢染病 英男:唞氣發聲響

分享:
英國25歲男子Connor Reed聲稱去年11月病發,當時並不知感染了新冠肺炎。(互聯網)

英國25歲男子Connor Reed聲稱去年11月病發,當時並不知感染了新冠肺炎。(互聯網)

Reed指,常流連他家附近的貓貓突暴斃。(互聯網)

Reed指,常流連他家附近的貓貓突暴斃。(互聯網)

英國25歲男子Connor Reed可能是首名英國人感染新冠肺炎,他在武漢一間學校教英語,聲稱在11月染病,並寫下「患病日記」。根據《每日郵報》報道, Reed稱去年11月25日出現感冒徵狀,打噴嚏、雙眼視線有點模糊,但情況不太差仍可上班。他懂普通話,但當地傳媒無提及新冠肺炎,他不為意,認為只是傷風。第二天開始喉嚨痛,只沖了蜜糖水飲,但至第7天開始周身骨痛,並急促頻繁地乾咳,翌日開始無上班,而常在他住所流連的一隻貓貓也有點病懨懨,給牠食物也不食,Reed自己也沒有食慾。

到了第12天,他突呼吸困難、冒汗和發燒,「我甚至感到窒息,從來沒有病得這麼嚴重。只可小口小口吸氣,當呼氣時,我的肺發出像紙袋塌下的聲響」,他感到不妥,遂前往醫院,結果被診斷患有肺炎,所以透氣時發出聲響。住院一晚後,醫生開了抗生素藥讓他出院,之後他一直在家養病,到了第36天朋友通知武漢就快「封城」,之後謠傳成真,而在第52天,接獲醫院通知他感染了新冠肺炎。Reed懷疑自己是在海鮮市場感染病毒,他在社交網向朋友提及患病經過,英美傳媒均報道其事件,稱他靠飲熱威士忌和蜜糖擊退新冠肺炎,Reed說他的患病經過並非如報道所說的那麼輕鬆。Reed又指,那隻在他家附近流連的街貓突然死了,不知牠是否因染病死亡。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