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31 14:15:00

【武漢肺炎】葉劉淑儀晤林鄭月娥建議進一步封關

分享:

武漢爆發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社會連日來有聲音要求全面封關。新民黨立法會議員葉劉淑儀昨日指全面封關做法不切實際且無必要,但今早與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會晤後,提出多項抗疫建議及措施,包括建議政府進一步關閉人流頻繁的口岸。

葉劉淑儀表示,這幾天全城撲口罩,反映市民對於特區政府的抗疫措施沒有信心,可見穩定口罩供應是重中之重,新民黨要求政府盡快落實本地生產口罩,以及盡快立法把口罩列為儲備商品,禁止炒賣,由政府主導口罩供應;她又建議政府進一步關閉人流頻繁的口岸,截斷隱形患者經火車傳播病菌的機會,以及飛機過境旅客只限過境不能入境;又認為教育局應該根據世衞標準及專家組意見,盡快公布延長停課、復課及公開考試的安排。

有指林鄭月娥下午將會見傳媒,葉劉淑儀預料是與進一步封關的措施有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