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0 14:49:00

【武漢肺炎】運輸署牌照事務處有限度服務

分享:
(馬路的事討論區@FB)

(馬路的事討論區@FB)

運輸署今日呼籲,為減低在牌照事務處排隊輪候時傳播病毒風險,若市民沒有急切需要,可以於運輸署恢復全面服務後才遞交申請。

運輸署牌照事務處今日起為市民提供有限度服務,直至另行通知。金鐘、長沙灣、觀塘及沙田的牌照事務處已暫停即時申請的櫃位服務,但會繼續處理已預約的申請,以及市民郵寄或經網上遞交的各類牌照申請(免試簽發香港正式駕駛執照服務除外)。

已於網上預約今日至周五時段續領正式駕駛執照/車輛牌照或申領國際駕駛許可證的申請人,可按照預約時段到牌照事務處辦理。未有預約的市民可郵寄或經網上遞交申請,亦可於周一至五上午10時至下午5時,利用設置於各牌照事務處的投遞箱遞交申請。

署方表示,在有限度服務安排下,會盡量優先處理已到期或即將到期的牌證續領申請。如有查詢,可致電牌照事務處,聯絡電話如下:
香港牌照事務處  2804 2636
九龍牌照事務處  2150 7728
觀塘牌照事務處  2775 6835
沙田牌照事務處  2606 1468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