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06 10:28:00

【武漢肺炎】北韓鎖國也感染?韓媒指7人確診軍事訓練急停

分享:
(美聯社)

(美聯社)

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繼續蔓延,根據南韓媒體報道,在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初期就已封鎖邊境的北韓,也有7人確診。

南韓媒體《自由韓國郵報》(Liberty Korea Post)報道,根據該報在北韓境內的特派員透露,北韓境內周一已出現武漢肺炎疫情,但消息卻被北韓全面封鎖。北韓人民軍最高司令官金正恩下緊急命令,中斷北韓正在進行的全軍冬季訓練。

報導稱,北韓確診患者是曾在中國山東省,從事外幣兌換工作的北韓餐廳女店員,以及北韓駐中國青島領事館一名職員的妻子,她們返回北韓後,與家人親屬接觸導致疫情擴散。

至於南韓方面,今日宣布新增4宗確診病例,患者分別為41歲南韓女子、59歲南韓女子、46歲南韓男子,以及到當地旅遊的58歲中國女子。3名韓國患者為早前確診患者的家屬或接觸者。中國患者上月23日抵達南韓旅遊,在衛生站調查中被查出有發燒,其後確診。南韓累計確診病例有23宗。

日本方面,厚生勞動省表示,停泊在橫濱的郵輪「鑽石公主號」,再多10人確診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日本累積確診病例個案上升至45宗。

 

另外,其他地區確診數字:

Ad Block

日本: 45

新加坡: 28

泰國: 25

南韓: 23

香港: 21

澳洲: 13

德國: 12

馬來西亞: 12

美國: 12

台灣: 11

澳門: 10

越南: 10

法國: 6

阿聯酋: 5

加拿大: 5

印度: 3

意大利: 2

俄羅斯: 2

菲律賓: 2

英國: 2

尼泊爾: 1

柬埔寨: 1

西班牙: 1

芬蘭: 1

瑞典: 1

斯里蘭卡: 1

比利時: 1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