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2-10 18:20:00

【武漢肺炎】2員工為打邊爐家族確診患者 北京樓兩分店暫停營業14天

分享:
北京樓旺角分店已暫停營業。(蘇文傑攝)

北京樓旺角分店已暫停營業。(蘇文傑攝)

19名親友在武漢肺炎疫情蔓延時,年初二在觀塘Party Room相約打邊爐及燒烤,其後多人發病,該群組至今確認有10人確診,令本港確診個案累計增至38宗。美心集團發表聲明,指其中兩名確診者分別是北京樓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及北京樓中環歷山大廈分店的廚房員工,現正於醫院接受治療。他們兩人為親屬,於1月26日參與同一家庭之火鍋聚餐,其中部分親友亦於昨日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北京樓旺角新世紀廣場分店,以及北京樓中環歷山大廈分店將暫停營業14日。

美心指,為安全起見及同事安心,集團已安排這兩間分店的所有員工在港自我隔離至少14日,集團會密切跟進他們的健康狀況,暫時未有發現病徵。為配合分店運作,這兩間分店暫停營業14日,並於2月9日晚進行徹底清潔和消毒,所有已開封或經過處理的食物已棄掉,確保衛生。同時,公司已主動聯絡衛生防護中心,繼續跟進及處理事件。

美心集團表示,重視員工及客人健康和安全,已於旗下所有分店加強清潔消毒,員工亦須嚴格遵守相關防禦衛生措施,以確保提供安全衛生的工作及用餐環境。集團要求所有分店員工值勤期間佩戴口罩工作,和每日量度體溫兩次,如有發燒或感到不適,必須盡快求醫,及留在家中休息。集團亦已暫停所有來往內地及其他國家之公幹及會議,以及要求全體員工申報外遊記錄,若曾往返內地的員工,須在回港後自我隔離14日。

Ad Block
北京樓旺角分店已暫停營業。(蘇文傑攝)

北京樓旺角分店已暫停營業。(蘇文傑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