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8-07 11:00:00

【港區國安法】天主教香港教區函中小學 促使學生正確認識《國安法》

分享:
(資料圖為天主教小學)

(資料圖為天主教小學)

天主教香港教區向天主教中小學的校監及校長發信,要求學校由新學年開始,引導學校教職員團隊,促使學生正確認識《港區國安法》及《國歌條例》,培育學生對國民身份認同的正確觀念,又指天主教學校的辦學團體都是教育局長期夥伴,相信大家都希望學校可扮演正面角色,發揮正能量等,促進社會早日化解矛盾。

信中又指, 《港區國安法》及《國歌條例》已經實施,學校應提高學生對國家安全及守法的意識,認識及尊重國旗、國徽及國歌,培育對國民身份認同的正確觀念, 同時提醒學校防範校園政治化。學生代表學校或穿上校服參加的校外活動,須先獲得學校批准或支持,學校亦應設機制,監察教師選用或自訂的教材。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