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18-12-13 06:00:00

【港. 善事】賽馬會無限亮計劃 欣賞藝術 推廣共融

分享:
無限亮計劃致力推廣藝術與共融,照顧不同能力人士需要。

無限亮計劃致力推廣藝術與共融,照顧不同能力人士需要。

一直積極推廣藝術和文化的香港藝術節及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將於2019年推出全新「無限亮」計劃,致力為國際及本地藝術家提供展示才華的平台。並透過藝術探索推廣共融,為不同能力人士提供一同探索、欣賞藝術的機會及空間。

 

計劃將於明年3月15至31日期間,帶來七套本地及國際不同能力藝術家的舞蹈、戲劇、音樂等演出,以及豐富多元的賽馬會「無限亮」教育及社區外展節目。香港藝術節行政總監何嘉坤女士希望計劃能啟發每一位都能跨越自身和環境的限制,透過藝術展現生命的無限亮光。香港賽馬會慈善事務部主管(藝術及文化)陳淑慧女士則指創作及欣賞藝術應該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權利,冀望計劃能讓大眾加深對不同能力人士的認識,鼓勵大家互相尊重及欣賞。香港展能藝術會主席林彩珠女士亦希望「無限亮」可加強社會對展能藝術的關注和肯定。


無限亮七大節目包括法國著名編舞家謝洛姆.貝爾精心創作及呈獻的《歡聚今宵》、溫哥華新世界劇場重新演繹的《亞瑟王之夜》、作者及監製 Shannon Yee 以科學結合表演藝術的劇作《感官重組》、音樂鬼才陳奐仁與鋼琴才子何秉舜合作打造《小小仁小小 BING》、谷野九郎及卡斯帕.皮赫納的非語言計劃節目《母親》、視障少女丁怡杰的小提琴獨奏會,以及自小患小兒麻痺症的當代十大小提琴家帕爾曼的《帕爾曼的音樂傳奇》。門票現已公開發售,觀眾可透過城市售票網 (www.urbtix.hk) 或致電 2111 5999 訂票。計劃更為不同能力人士提供相應的輔助配套,以便他們可欣賞藝術節目。此外,更設賽馬會「無限亮」教育及社區外展節目,讓不同能力人士都可以欣賞、參與、擁抱藝術。

Ad Block


(資料由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提供)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