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5 17:10:00

【無觸動警報】朝男神奇躍過3米圍欄往南韓 聲稱是體操運動員

分享:
一名北韓男子聲稱靠跳躍,越過兩韓邊境圍欄。圖為南韓士兵巡邏。(資料圖片)

一名北韓男子聲稱靠跳躍,越過兩韓邊境圍欄。圖為南韓士兵巡邏。(資料圖片)

一名二十多歲北韓變節者神奇地,在無觸動警報系統翻過兩韓邊界的3米高圍欄逃往南韓,他聲稱曾是一名體操運動員,因接受過訓練可以跳過圍欄。報道指,南韓人員要求他即席跳躍兩下以證明。

事發在本月3日,那名男子在當地時間晚上7時進入南北韓休戰區,14小時後被南韓邊防人員拘捕,其越境動機仍在調查中。軍方正了解為何他可以攀過3米高圍欄,據報那名男子身材矮小和輕型,雖然他聲稱是跳過圍欄,但當局懷疑他是攀上圍欄的鐵柱,然後跳落地面。另外,該男子曾遊走埋有地雷的地區安然無恙,讓人嘖嘖稱奇,據悉他身穿普通服飾,稱只是平民想變節到南韓。

外界批評南韓邊防人員反應緩慢,有指他們見到該男子手持熱能探測器越過圍欄,但經14小時後才拘捕。有輿論認為,事件曝露南韓邊防漏洞,該名男子越境時應該會觸動感應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