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1-06 16:48:00

【無資料外洩】接0元外幣交易通知 大新確認數千客受影響

分享:
(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大新銀行早前有客戶投訴,指接獲一個或多個0元外幣交易短訊通知,懷疑信用卡被盜用。大新銀行今日確認,至今接獲該等短訊人數約有數千名客戶,已採取即時和適當保安措施,攔截早前不法之徒企圖透過該行信用卡,於網上進行的意圖欺詐交易,並保障信用卡客戶的利益。

大新指,事件主要於昨日(5日)發生,源於騙徒常用的程式化銀行識別碼襲擊(BIN Attacks)。該行確認在事件中無發現任何客戶資料外洩,亦沒有導致任何客戶金錢損失。該行的操作和信用卡系統維持安全及未有受到是次事件影響。

受影響客戶會收到由本行所發出的一個或多個非持卡交易或網上交易短訊。大新指,這些短訊為信用卡保安措施之一,讓客戶可及時察覺可疑交易,亦讓該行可追溯該等未經授權交易以及採取包括保障客戶利益等適當的行動。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