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3 21:15:00

【發表講話】習近平︰人民絕不答應任何人把意志強加給中國

分享:

中美關係緊張之際,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周四在人民大會堂舉行、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的座談會上,發表講話,指中國人民絕不答應任何人把意志強加給中國,也絕不答應任何勢力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惹外媒關注。

內地央視以「習近平的這五句話全場響起五次熱烈掌聲」為題報道,習近平在講話中表示:「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中國共產黨的歷史、醜化中國共產黨的性質和宗旨,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歪曲和改變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否定和醜化中國人民建設社會主義的偉大成就,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把中國共產黨和中國人民割裂開來、對立起來,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通過霸凌手段把他們的意志強加給中國、改變中國的前進方向、阻撓中國人民創造自己美好生活的努力,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任何人任何勢力企圖破壞中國人民的和平生活和發展權利、破壞中國人民同其他國家人民的交流合作、破壞人類和平與發展的崇高事業,中國人民都絕不答應!」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