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9 18:00:00

【立會延任】李慧琼連任內會主席 陳健波連任財會主席

分享:
李慧琼(右)和陳健波(左)分別連任立法會內會及財委會主席。(資料圖片)

李慧琼(右)和陳健波(左)分別連任立法會內會及財委會主席。(資料圖片)

延期一年的立法會今日展開新一年度會議,下午率先召開內務委員會及財務委員會,民建聯議員李慧琼和體育、演藝、文化及出版界議員馬逢國在建制派議員支持下,成功連任內會正副主席。至於陳健波則再次當選財委會主席。

在選舉期間,民主派先後提名不同黨派議員,當民主黨林卓廷提名建制派何君堯時,何君堯以「前廉署低級調查員」形容林卓廷,惹來冒犯議員的辯論,當時代主席馬逢國裁定何君堯用「低級」兩字未有刻意冒犯,被民主派批評是雙重標準。

在點票過程期間,馬逢國懷疑未閂咪幾度低聲爆粗,但未有直接辱罵任何議員,其後馬逢國稱不知道粗言穢語是否由他說出,需要重聽會議錄音。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