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1 11:11:00

【網上熱話】網購平價暖爐惹安全隱憂 回應引發罵戰 

分享:
【網上熱話】嚴寒必買暖爈 再引罵戰「還未改變對國內嘅偏見」
(Photo by Thomas Vitali from Pexels)

【網上熱話】嚴寒必買暖爈 再引罵戰「還未改變對國內嘅偏見」 (Photo by Thomas Vitali from Pexels)

最近天氣嚴寒,不少人添置暖爐、暖風機等設備,當然少不了網購「平款」。網民Calvin於社交平台指,網購的暖爐好用,啟用60分鐘就將家中温度,由18度升至23度。有網民隨即取笑指,「有啲型號可以一分鐘由18度升到400度幾大地方都無問題」、「一分鐘化灰咯」,暗指Calvin所購暖爐不安全容易釀成火災。

相關新聞:【網上熱話】天氣凍網購即熱水龍頭 網民問住邊:便於疏散

回應隨即引來另一批網民反駁,認為批評的人仍未改變對內地的偏見,兩方各自提出論點引發另一輪罵戰。亦有留言認為,只要Calvin喜歡就好,但若有可能影響其他人「可免則免啦」。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