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26 09:15:00

【網上熱話】搬屋3年 女戶主驚揭衣櫃裡有密室 網民︰唔好入去!

分享:
從衣櫃望入密室。(互聯網)

從衣櫃望入密室。(互聯網)

「密室」有窗仲好大,女戶主竟然3年都無發現。(互聯網)

「密室」有窗仲好大,女戶主竟然3年都無發現。(互聯網)

衣櫃背板後仲有間房。(互聯網)

衣櫃背板後仲有間房。(互聯網)

屋企忽然多咗間房,是驚是喜?外國一名女子搬進新居3年,近日才無意中發現衣櫃後方隱藏了一個偌大房間,網民七嘴八舌稱事有蹺蹊,建議女戶主小心為上!

TikTok用戶abrianacristel日前發片,可見女戶主從已打破的衣櫃背板,進入另一房間,一邊叫嚷「很怪異啊!」據稱該衣櫃位於她母親的睡房內,她遷入該屋3年一直不知道櫃後有房,直至日前母親的男友搬進來,欲DIY改裝衣櫃,才無意中發現櫃後乾坤。從片段看來,該「密室」有窗,照理可從屋外望到,但女戶主堅稱他們曾搜查全屋上下,都找不到額外房間。

所謂「聽故勿駁故」,網民都相當投入,有人留言稱「我也想在我屋內找到另一個空間,但從來沒這運氣」,有人則笑女戶主「你找到Narnia(奇幻小說中的納尼亞王國)了」。有更多「好事之徒」嚇女戶主,說︰「我在想最初為何要封起那間房?那間房發生甚麼事了?」「有人會認為舊業主特意建一幅牆,把靈體困於房內嗎?還是得我一個這樣想?」「可能那裡有魔鬼,但你卻打開了,你們今次X街了(you're all f*****)。」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