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8 09:20:00

【網上熱話】新手的士大佬行錯路 誤入西隧交70元「學費」

分享:
未知大家曾否試過搭的士行錯路?(資料圖片)

未知大家曾否試過搭的士行錯路?(資料圖片)

乘客由遞手截的士一刻,當然希望又快又平前往目的地。新手的士司機Rebekah Cheng日前在Facebook群組「的士司機資訊網 Taxi」發帖,指自己近期第二度前往西九龍填海區圓方期間,不慎駛進西區海底隧道。她指客人未有怪責,但形容已從事4個月夜更的自己「好醜」,更白白繳交70元隧道費。

不少行家隨即提到,很多收費隧道都容許行錯路的駕駛者免費掉頭,但通常要使用最左邊的收費亭,否則不能駛入隧道行政通道一帶範圍,更有人形容「入錯不時有,咪停一邊等職員帶返出黎,唔使嘥錢嘥時間,仲有無敵維港景色。」很多人亦鼓勵樓主,指駕駛經驗需要累積,很多司機都試過行錯路,「肉酸野(嘢)個個都會有啦,吉車發傻直隊西隧、機場西隧去柴灣,冇收隧道錢、3號仔(三號幹綫)入元朗就入左青馬。幾肉酸都有,平常心啦。」

同時,有人歸咎西九龍填海區一帶經常改道,「啲路日改夜改,地圖都認唔到。」有人就指自己試過一不留神,在往屯門的途中竟變了去東涌,更有人朝着深井方向,後來不小心踏上往機場的旅途,只好往馬灣「擺底$30學費」掉頭。樓主指原本的客人,只是由尖沙咀彌敦道去圓方,最後都只收回對方30元。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