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1 11:00:00

【網上熱話】轟張宇人嘲張竹君「扮專家」 天文台前台長促辭行會

分享:
(林超英fb截圖)

(林超英fb截圖)

自新冠肺炎疫情以來,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經常交代疫情最新情況及防疫知識。就限聚令明起放寬,但酒吧及卡拉OK等要繼續停業,有酒吧業界表示會要求顧客在喝酒時拉下口罩,喝完馬上戴回,藉以促請政府放寬禁令,張竹君昨日稱,有關做法可能比不戴口罩更高危。其後身兼行會成員及飲食界立法會議員張宇人表示,不覺得拉下口罩會更危險,又不點名批評張竹君「唔好扮專家」。對此,天文台前台長林超英在fb批評,張宇人言詞囂張無禮,他已去信林鄭月娥立即撤掉張宇人的行會職務,並要求他向官員和公務員道歉。

林超英表示,張宇人貴為行會成員,並非「市井之徒」,理應支持政府施政,但目前在疫情襲港之時,竟然「拆政府台」,甚至侮辱官員和公務員,打擊公務員士氣,為前線人員增加壓力,形容張「行為乖張,言語囂張」,有失身份,理應立即離開行政會議。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