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08:00:00

【網上熱話】高歌一曲擾清夢 天台慶生反捱批

分享:
網民貼出一群在天台慶祝生日的朋友,籲他們勿再在深夜大叫。(FB群組「黃大仙區友(黃大仙,新蒲崗,鑽石山,慈雲山......)」)

網民貼出一群在天台慶祝生日的朋友,籲他們勿再在深夜大叫。(FB群組「黃大仙區友(黃大仙,新蒲崗,鑽石山,慈雲山......)」)

生日是很多人每年最重視的日子,不少人通常相約三五知己慶祝一番,惟情緒高漲之時,難免不自覺地影響到其他人。有網民深夜在網上發文,抱怨一群慶祝生日的朋友,在夜闌人靜之時仍高聲唱歌,擾人清夢。

網民Kathy Ma日前在Facebook群組「黃大仙區友(黃大仙,新蒲崗,鑽石山,慈雲山......)」張貼相片,顯示一座大廈天台有數名男女聚集,發帖者批評「麻煩銀鳳街某天台嘅人,依家已經係一點,慶祝生日唔係喺到大聲唱歌㗎!」樓主其後補充,她聽到一行人很開心、高聲地唱歌,「再經過一輪『嘻嘻哈哈』、『猜返板先』……『殊』『殊』『殊』同『殊乜×嘢』、『我知你嬲乜』之後,終於細聲。多謝街坊合作!生日快樂啊」

有相信是居於附近的網民亦表示聽到有女仔叫,起初以為有人爭吵,豈料「原來虛驚一場」,亦有人指在慈雲山中心那邊都聽到。有網民笑言,對面大廈應「播破地獄嗰首『篤篤撐』」、「你應該播番老人家果種佛歌慶生嘛」。良朋歡聚時大家都會盡興,但緊記不要影響到其他人!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