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21 09:15:00

【網上熱話】12歲仔生日母贈260萬勞斯萊斯  網民︰有錢都唔係咁使

分享:
送勞斯萊斯給兒子作生日禮物。(互聯網)

送勞斯萊斯給兒子作生日禮物。(互聯網)

笑不攏嘴。(互聯網)

笑不攏嘴。(互聯網)

驚喜不已。(互聯網)

驚喜不已。(互聯網)

情不自禁做出勝利手勢。(互聯網)

情不自禁做出勝利手勢。(互聯網)

Gulnora Mukhedinova

Gulnora Mukhedinova

搵到錢,鍾意點使與人無尤,但係杜拜一位貴婦買一架勞斯萊斯俾只得12歲嘅囝囝,然後在網上炫耀,網民大軍就忍唔到了。

34歲婦人Gulnora Mukhedinova日前在網上發片,同時在Instagram(IG)著名的炫富帳戶Rich Kids Of The Internet(rkoi),分享兒子的生日禮物。片段可見兒子Rannum收到生日禮物時,驚喜不已,又笑又叫又「O嘴」。

如此溫馨甜蜜的一幕,卻因該份禮物是一輛價值約25萬英鎊(約262萬港元)的勞斯萊斯而「變酸」,須知杜拜法例規定要18歲才可考車牌,意味囝囝未來6年都是「有得睇無得揸」。有網民說「我連iPhone也不會買給12歲小朋友,更何況是勞斯萊斯」,更有人直言那是「給小孩的一份蠢禮物」、「愚蠢的炫耀。你12歲囝囝根本不懂駕駛。有錢不一定是壞事,只要你的行為不低俗。我們叫它『新金錢』」。

據報育有3名子女的Mukhedinova是時裝設計師,並為一間高檔婚紗公司的創作總監,也開設了髮型及美容中心。有網民為她平反,叫酸民停止批判,「她們一家努力工作,錢是自己賺回來的,想怎花就怎花。」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