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2-01 10:00:00

【網上賀聖誕】海港城設「實景節日布置虛擬打卡」 市民足不出戶影聖誕布置相

分享:

疫情下的聖誕節,大家仍要保持社交距離,海港城今年改變聖誕音樂表演模式,招募3至12歲的小朋友們拍攝自己的聖誕歌唱表演,海港城會精選部份表演片段於場內的電子屏幕和海運大廈全新戶外大屏幕定時播放。短片經剪輯後更會上載於海港城社交媒體平台播放(http://www.harbourcity.com.hk/tc/happening/christmas-club-recruitment/)。

有意參加的市民,由由即日起至12月20日,只要捐款HK$50予「香港血癌基金」,便可遞交個人或組合的聖誕歌熱唱短片。

考慮有人減少外出,但仍想感受聖誕的氣氛,市民亦可網上欣賞聖誕裝置及「實景節日布置虛擬打卡」,大會更預設了12個聖誕場景作背景供選擇,當中更有聖誕老人現身之場景,市民可將自己與摯愛好友的照片貼到背景上,並分享到社交網站!(活動網站)

小朋友亦可上網參與互動遊戲,由12月2日起登入活動網站,就可以為Eva創作的「怪獸朋友」重新填色,即可於網上實時看見他們由2D平面變成3D立體造型,與其他「怪獸朋友」互動!(活動網站:http://hcxmas2020.com/painter/)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