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7 18:29:00

【美國大選】佛州兩名特朗普支持者遭氣槍射傷

分享:
一名特朗普支持者遭氣槍射傷頭部。(互聯網圖片)

一名特朗普支持者遭氣槍射傷頭部。(互聯網圖片)

美國佛羅里達州勞德代爾堡市(Fort Lauderdale),有兩名參與集會的特朗普支持者被氣槍射傷,警方正調查事件。

事發在當地星期五傍晚約6時15分,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一架黑色保時捷跑車駛經現場,車內有人先以粗言穢語向集會人士破口大罵,再向人群開汽槍,兩名女子被擊中,分別傷及頭部及肩膊,她們在現場接受治理後並無大礙。

被射中頭部的艾華利絲(Evelyn Alvarez)表示:「我不是來這裡惹麻煩。我們只是和平地展示旗幟標語,支持我們的總統。當時我的頭部就像被石頭擊中,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其丈夫則稱:「我沒想過美國會變成現在那樣。這個國家已完全被撕裂了。」

現時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在賓夕法尼亞、佐治亞及內華達3個關鍵州份,繼續領先爭取連任的特朗普,佐治亞州州務卿拉芬斯佩格(Brad Raffensperger)指兩人得票非常接近,將重新點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