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18:04:00

【美國大選】副總統候選人辯論 烏蠅停彭斯頭上成熱話 (有片)

分享:
烏蠅停在彭斯頭上。(互聯網)

烏蠅停在彭斯頭上。(互聯網)

拜登陣營隨即「抽水」,在網上開玩笑稱賣烏蠅拍籌款。(互聯網)

拜登陣營隨即「抽水」,在網上開玩笑稱賣烏蠅拍籌款。(互聯網)

美國共和及民主兩黨的副總統候選人彭斯及賀錦麗,於本港時間今晨在猶他州舉行唯一一場辯論,議題包括中美貿易戰、對華及外交政策、抗疫措施、最高法院大法官人選及氣候變化等,期間沒有再出現特朗普及拜登於第一場總統候選人辯論的「疊聲」、離題及互相人身攻擊的「醜態」。但同場出現另一個尷尬場面——彭斯發言時,白髮上有一隻烏蠅停留不走,相當礙眼。

這一幕迅即成為網上熱話——作家史蒂芬金(Stephen King)在Twitter寫下「那蒼蠅洞悉一切。」(The fly knows),引發網民瘋狂轉載及留言,不少人直言「牠被糞便吸引」,有人笑稱現在所有美國人都上Google搜尋「烏蠅會否被新冠肺炎吸引」,另有人說「彭斯過去4年已學會如何與害蟲相處」,暗諷特朗普。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