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14 09:32:00

【美國大選】彭博出資至少1億助拜登爭取佛州選民支持

分享:
(資料圖片)

(資料圖片)

美國總統大選將於11月舉行,紐約前市長、富豪彭博(Michael Bloomberg)承諾出資至少1億美元,為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於搖擺州份佛羅里達州助選。

彭博認為,他在選舉衝刺階段這樣出資,有助民主黨和拜登競選團隊,把更多資源投放至賓夕法尼亞州等其他關鍵州份。

彭博的顧問指,彭博正盡一切努力協助拜登,在大選中擊敗爭取連任的特朗普,相信搖擺州份將左右大選結果。

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回應指,以為彭博退出民主黨總統初選後,已經對民主黨政治感到煩厭,認為對方與其幫助拜登,不如拯救紐約市。

佛羅里達州一共有29張選舉人票,是民主、共和兩黨兵家必爭之地,上屆大選被特朗普拿下。最新民調顯示,特朗普和拜登在當地的支持度差距不大。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