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06 20:08:00

【美國大選】指拜登當選 或再現另一次911 拉登侄女撐特朗普連任

分享:

911襲擊主謀、阿蓋達已故領袖拉登的33歲姪女努爾(Noor bin Ladin),首次接受傳媒訪問,她在《紐約郵報》昨日刊出的訪問中,表明支持美國總統特朗普連任,指若民主黨的拜登當選,或會發生類似911的另一次恐襲。

努爾聲言,「伊斯蘭國(IS)在奧巴馬/拜登政府管治下擴大,並蔓延至歐洲。特朗普已展示他會從源頭、在恐怖分子還沒有機會施襲前,將之剷除,擴大了對美國及我們的保護。」她指自2015年已支持特朗普參選,並一直遠遠的觀察他、欣賞其決心,其連任對美國以至整個西方文明的未來均極為重要。她又聲言常戴寫有特朗普參選口號「讓美國再度偉大」的帽子(圖)。

努爾是拉登兄長伊斯蘭(Yeslam bin Ladin)及瑞士女作家作家杜弗(Carmen Dufour)的女兒,與兩個妹妹在瑞士長大,父母於88年離婚。她先後在日內瓦大學及倫敦大學深造企業管理及商業法,曾任職於多間初創公司,目前正在寫書。

911襲擊發生時,努爾只得14歲,她在那時知道自己的人生將再也不一樣,「我簡直崩潰了……我3歲起每年會跟媽媽去美國幾次,是個第二個家」,她聲言美國並非左派所說的「種族主義國家」,因儘管她的名字與「拉登」有關,在美國卻未曾有不快經歷。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