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22:10:00

【美國大選】為防疫總統辯論改視像舉行 特朗普拒絕

分享:
特朗普今日上載在白宮外拍攝的講話片段。他周三已返回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路透社)

特朗普今日上載在白宮外拍攝的講話片段。他周三已返回白宮橢圓形辦公室工作。(路透社)

角逐連任的美國總統特朗普與民主黨參選人拜登第二場辯論,將在下周四舉行,但因為他感染新冠病毒,拜登稱若其病毒檢測仍呈陽性,辯論應該取消。為保護出席者,共和、民主兩黨的總統辯論委員會宣布,第二場辯論將以視像形式舉行,特朗普立即提出反對,他今早接受霍士財經頻道訪問稱,「不,我不會浪費時間在虛擬辯論上」,「你坐在電腦前辯論,荒謬,他們可以任意中斷你」。拜登陣營則表示他願意參與虛擬辯論。兩人只會舉行三場辯論,早前的首場辯論,兩人頻繁打斷對方的發言遭批評。

總統辯論委員會主席Frank Fahrenkopf稱,「總統參選人無被要求辯論,卡特在1980年也拒絕參與首場辯論,由參選人自己決定。」但卡特當年有參與其餘兩場辯論,因共和黨參選人列根和獨立參選人安德森都參與。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