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13:05:00

【美國大選】特朗普指控選舉舞弊 美三大電視台指言論不實終止直播

分享:
特朗普指控選舉舞弊,美國三大電視台指言論不實終止直播。(紐約時報)

特朗普指控選舉舞弊,美國三大電視台指言論不實終止直播。(紐約時報)

美國大選仍有6個州未有結果。競選連任總統的特朗普周四(5日)在白宮發表演說,質疑有選舉舞弊。《紐約時報》報道,美國三大電視網絡,分別為美國廣播公司(ABC)、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及全國廣播公司(NBC),在特朗普演說開始數分鐘後中止直播,質疑他指控選舉舞弊的言論不實。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特朗普喬治亞州領先不足2千票

直播中止後,ABC主播David Muir向觀眾表示,有關特朗普講話內容「仍有很多東西要說明及查證」。NBC主播Lester Holt則稱,特朗普講話當中有多項錯誤陳述,包括質疑有假選票,「現時沒有任何證據證明」。CBS主播則在特朗普講話開始後終斷直播,交由記者Nancy Cordes講解。NBC旗下MSNBC及CNBC同樣中止直播特朗普記者會,其中MSNBC在直播開始僅約35秒即中止。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