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9 09:29:00

【美國大選】特朗普指選舉詐騙遍布全國 將提重點威斯康星州兩縣選票

分享:
特朗普指總統選舉詐騙遍布全國,將提重點威斯康星州兩縣選票。(資料圖片/Twitter)

特朗普指總統選舉詐騙遍布全國,將提重點威斯康星州兩縣選票。(資料圖片/Twitter)

被美國傳媒推算於總統大選中落敗的現任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轉發多篇關於今次選舉的帖文,他重申自己在大選中勝出,選舉詐騙遍布全國,他聲稱今次選舉受操控,包括沒有共和黨的觀察員獲准監票,投票機器出現「故障」。

特朗普又提到佐治亞州重新點票是笑話,只是在一片抗議聲中進行,即使發現到數千張欺詐選票,真實的得票數字仍然要核對選票簽名,批評州當局禁止核對選票簽名。

特朗普陣營表示正準備文件,尋求重新點算威斯康星州密爾沃基縣及戴恩縣兩個縣的選票,為此已準備300萬美元。他們質疑這兩個縣存在最嚴重的違規行為,有負責選舉的職員在缺席選票上,錯誤加上未有填寫的資料。不過,根據威斯康星州選舉委員會指引,職員如有可靠資料,可以在缺席選票信封上補填選民地址資料。

握10張選舉人票的威斯康星州,點票結果顯示民主黨的拜登得票較特朗普多2萬票。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