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6 08:59:00

【美國大選】特朗普稱將提訴訟證大選違憲 拜登準備就防疫發表講話

分享:
特朗普稱將提訴訟證大選違憲,拜登準備就防疫發表講話。(資料圖片/AP/Twitter)

特朗普稱將提訴訟證大選違憲,拜登準備就防疫發表講話。(資料圖片/AP/Twitter)

被美國傳媒推算於大選中落敗的現任總統特朗普在社交網站發文,指掌握大選的重大案件,將會提出訴訟推翻大選結果,證明大選違反憲法,但未有交代細節。

特朗普表示,將會提出大型訴訟案件,證明大選違反憲法,以及為改變選舉結果而做的各種令人憤慨的行為。

特朗普他在向支持者發出的籌款電郵中,仍然表示會確保點算所有合法選票,在各個重要州份都有法律團隊工作。他的陣營在全國多個地區提出有關選舉的訴訟,但大部分被駁回。

至於聲稱當選總統的拜登,準備就應對新冠肺炎疫情發表講話。他的顧問團隊日內亦會跟輝瑞藥廠代表見面,諮詢疫苗研發的事宜。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