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08 09:31:00

【美國大選】賀錦麗批特朗普對疫情全無應變 彭斯強調已拯救數以百萬計性命

分享:
發言者表現克制,相對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較有秩序。(直播片段截圖)

發言者表現克制,相對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較有秩序。(直播片段截圖)

美國副總統候選人唯一一場辯論於猶他州鹽湖城舉行,由代表共和黨爭取連任的彭斯,與民主黨的賀錦麗交鋒。因應疫情,兩人上場時亦未有握手,兩人座位之間有隔板分隔,並保持3.6米距離。

在首個議題,賀錦麗批評特朗普政府對疫情全無應變計劃,導致美國21萬人死亡。她承諾,自己和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若果當選,將會令國民得到疫苗。

領導白宮抗疫小組的彭斯反駁指,特朗普以美國人健康為先,重提特朗普一早已經暫停與中國的交通往來。他強調,防疫措施已拯救數以百萬計性命。

今次辯論沒有總統候選人辯論時特朗普多次打斷拜登發言及疊聲場面,主持人計時程序較嚴格,雖然有超時發言的情況,但發言者表現克制,相對首場總統候選人辯論較有秩序。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