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6 16:29:00

【美國大選】FB刪「停止竊取」群組 遏虛假潛在危險內容擴散

分享:
FB刪「停止竊取」群組,遏虛假潛在危險內容擴散。(FB)

FB刪「停止竊取」群組,遏虛假潛在危險內容擴散。(FB)

尋求連任美國總統的特朗普,多次宣稱民主黨對手拜登竊取選舉,獲得大量特朗普的支持者響應,並在網上組織抗議力量,在Facebook(FB)平台一個社交群組,單日就有超過36萬人。「停止竊取」啟用一些緊急措施,將相關群組刪除,FB指措施用以遏制虛假和潛在危險內容的擴散。

相關新聞:【美國大選】特朗普被指以白宮作選舉指揮中心被查

被刪除群組為「停止竊取」(Stop the Steal),迅速壯大,在全美各地組織針對計票結果的抗議活動,FB表示,如果用戶所發布的相關訊息遭到系統自動認定可能包含假消息,FB將會對這些內容進行降級處置。此外,FB也禁止使用「Stop the Steal」等字眼的hashtag。

FB表示將推出更多的額外臨時措施,限制平台上有關大選的假消息,包含與投票相關的言論,並將其降級處理。據悉,臨時規定同時適用於Instagram(IG)。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