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5 19:00:00

【美國大選10月驚奇】烏商人答謝拜登見面電郵曝光 Twitter同FB封鎖報道連結惹爭議

分享:
除了電郵,報道還刊登拜登兒子亨特一些私人照片,另一張疑似吸食大麻。(互聯網)

除了電郵,報道還刊登拜登兒子亨特一些私人照片,另一張疑似吸食大麻。(互聯網)

距離下月3日美國大選不足三星期,民主、共和兩黨埋牙搏鬥,更出現可影響民主黨參選人拜登選情的10月驚奇(October surprise)。上屆大選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莉爆出電郵醜聞,拜登這次也衰在電郵,其兒子亨特之前捲入烏克蘭石油公司一宗貪污案,涉嫌利用父親任副總統時的職權向烏政府施壓,拜登一直否認,《紐約郵報》昨公開亨特一些電郵和照片,證明烏商人曾發電郵給亨特,多謝其給予「機會見他父親」。Twitter和Facebook以報道未經核實為由封鎖,Twitter禁止用戶分享報道的連結,包括白宮發言人麥克納尼,迫使她刪除帖文,引起偏幫拜登之嫌。Twitter總裁多爾西昨深夜急道歉,解釋有關封鎖是基於報道含私人資料。

兒子電腦維修  特朗普支持者取得電郵

特朗普支持者、電腦店老闆John Paul MacIsaac聲稱,亨特去年4月拿3部蘋果手提電腦給他維修,並一直未有取回電腦和付錢,他於去年將有關手提電腦交給聯邦調查局(FBI),也將有關電郵和圖片交給特朗普的私人律師朱利亞尼,朱利亞尼再將電郵交給《紐約郵報》。烏商人的答謝電郵在2015年發出,朱利亞尼的律師接受霍士新聞訪問稱,該電腦存有約4萬封電郵,暗示或有更多料可爆。拜登營陣否認拜登見過該烏商人,翻閱他2015年的行程並無有關會面。特朗普營陣則指拜登無提到電郵的真偽,即這是事實。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