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18 08:45:00

【羨煞眾人】5歲男童睡夢被蓋手印 醒來竟發現爺爺送層樓

分享:
爺爺為睡夢中的男童蓋手指印。(微博截圖)

爺爺為睡夢中的男童蓋手指印。(微博截圖)

上車買樓是不少人的目標之一,有人窮一生努力在找到自己的安樂窩,但中國一名5歲男童簡簡單單的在睡夢中就獲得了得了人生中第一棟房子,影片被瘋狂轉傳,羨煞眾網友。

綜合中國媒體報道,浙江寧波1名5歲男童原本正與家人一起看房、買房,不過過程中,男童擋不住睡意,直接在看房的接待中心呼呼大睡。隨後,這家人決定買下一棟房子,而男童的爺爺更是出手大方,豪氣地一次付清全額,準備把這棟房子送給孫子,讓孫子在當下就成為屋主。其後,爺爺便拿著登記男童名字的房產證,讓他輕輕按下指紋以便過戶,就這樣,男童在睡夢中就多了棟房子,旁人還說道「這小子多幸福,這麼小,爺爺就給他買房,全款買喔」。

影片一出立刻在網路上瘋傳,許多網友不禁羨慕直呼「會投胎是一種技能」、「這個娃娃太幸福,睡睡覺,房子有了」、「有人想贏在起跑線,但有人出生就在終點線」、「還缺孫子嗎?」。不過也有人表示「這明顯違背當事人意志...」,覺得雖然男童獲得一間房子,但還是要先經過本人的同意。不過有網友也認為真相可能是「寧波購房限購限貸,家長炒房借用孩子名額」。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