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17:25:00

【苦等兩年失耐性】自製婚禮踩場逼婚 內華達口罩烈女:不結就分!(有片)

分享:

如果男方訂了婚之後一直沒行動,也難怪女方會失耐性吧?!美國內華達州亨德森(Henderson)一名「口罩烈女」,日前穿上婚紗,帶同牧師和手持白花束的伴娘,直闖未婚夫任店員的連鎖百貨公司Target分店,就在未婚夫整理萬聖節貨品時突然「驚嚇現身」。

從現場顧客所拍的片段可見,烈女向穿著紅色制服的男友激動質問:「你兩年前為我戴上這隻戒指,現在是時候我們要完成(婚事),如不就分手。」說畢,烈女就轉身向在場的人高聲說:「我帶著牧師來,也帶來了Emily,是我的伴娘……我們現在就要結婚,如不,我就離開,我會走出去」,又看看遠處的「觀眾」,大聲說:「Hi,各位,我終於要他實現承諾了,你知道嗎?」

男主角初時看來錯愕,被未婚妻當眾逼婚,似乎有點尷尬,抓抓頭,拍片者贈興,高叫「結婚吧」。最後男主角要求未婚妻到店外「解決」,烈女帶頭離開,向拍片者說「我全身都在顫抖!」,未婚夫仍受不了驚嚇,在後面說,「可否有人先跟我說一聲?」

拍片者:捕獵她的男人

拍片者上周五把片段上傳TikTok,留言「我目擊這名女子捕獵她在Target工作的男人」。有網民看過片段後,笑言「很進取的女人,相信他不是第一次受壓吧」,有人同情男主角,稱「我為他難過」,「如果是我,我一定會大聲說不!」也有網友認為男方無意娶女友,有人更苦勸,「如果你要這樣哀求他,他就不是真命天子」。

Ad Block
烈女身穿婚紗,帶著牧師和伴娘到場,嚇親未婚夫(穿紅衣者)。(互聯網)

烈女身穿婚紗,帶著牧師和伴娘到場,嚇親未婚夫(穿紅衣者)。(互聯網)

烈女向在場「觀眾」宣布。(互聯網)

烈女向在場「觀眾」宣布。(互聯網)

未婚夫要求出外解決,烈女帶隊離開。(互聯網)

未婚夫要求出外解決,烈女帶隊離開。(互聯網)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