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1-05 17:50:00

【虐待動物】葵涌貓女疑被劏肚棄街 鄺俊宇促警揪出兇手及檢控

分享:
葵涌貓女疑被劏肚棄街,鄺俊宇促警方揪出兇手及檢控。(香港動物報@FB)

葵涌貓女疑被劏肚棄街,鄺俊宇促警方揪出兇手及檢控。(香港動物報@FB)

早上7時半,葵盛西邨後山坡一條公眾通道,發現腹部被劏開的貓屍,腸臟溢出,死狀恐怖,像是被人用利器劏開,目擊的女途人大驚報警。警方到場調查,追緝兇徒。消息指貓隻下腹有傷,但不像從高處墮下死亡,暫未知是由利器所傷,還是被狗隻咬死,死因有待驗屍確定。

愛協回應指,接獲警方通知後到場,初步檢查為成年貓女,無晶片。漁護處獸醫到場到調查,屍體由愛協帶走檢驗。

立法會議員鄺俊宇表示,近日接二連三發生虐殺動物事件,令人質疑是否有人正躲在陰暗處不斷對動物施虐,要求警方揪出虐待動物的兇手,並對施虐者提出控告,否則只拘捕而不控告,只會變相縱容行兇者,亦令事件不斷繼續發生。鄺俊宇今日已去信警方,要求警方立即徹查葵涌葵盛西邨有貓疑被劏肚虐殺事件。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