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10 20:45:00

【超治愈】日本動物園辦水豚浸溫泉大賽 冠軍浸了104分鐘「好舒服」

分享:
冠軍水豚浸了104分鐘溫泉,好enjoy!(互聯網)

冠軍水豚浸了104分鐘溫泉,好enjoy!(互聯網)

各參賽者享受浸溫泉。(互聯網)

各參賽者享受浸溫泉。(互聯網)

天寒地凍,日本5家動物園周六(9日)舉行一年一度的「誰家水豚浸溫泉最長時間大對決」,結果由「那須動物王國」一隻1歲大的雄性水豚奪冠,浸溫泉長達1小時44分36秒。《讀賣新聞》報道,這是該動物園第5次、也是連續3年奪冠。

這項萌度爆表的動物界競賽今年進入第9屆,挑戰者除了那須動物王國,還有石川動物園、埼玉縣兒童動物自然公園、伊豆仙人掌動物公園,以及長崎BIO PARK,每家動物園派出一隻水豚參賽。

比賽方式是,計算從水豚自己進入露天溫泉後,一直到自己離開溫泉的時間,看哪隻浸得最耐。從現場畫面可見,奪冠的水豚看來非常享受浸溫泉,表情看似很舒服,時間比第2名足足長了約16分鐘。那須動物王國表示,很高興能奪得3連霸,明年要挑戰4連勝。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