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1-01-05 08:45:00

【進修之路】理大周六網上辦深造課程資訊日 包括多個新增課程

分享:
理大周六網上辦深造課程資訊日。

理大周六網上辦深造課程資訊日。

新冠肺炎疫情打亂不少人的生涯規劃,有人會趁這個時候讀書進修,為自己增值。香港理工大學將在本周六(9日),下午2時至6時舉行「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為有意進修人士提供最新入學資訊和諮詢。

理大於2021/22學年,將開辦約80個授課式深造課程,包括首度開設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碩士課程,學員可以於1年內完成課程並取得學位。另外,於2020/21新增的課程,包括: 城市信息學及智慧城市理學碩士及深造文憑課程、國際房地產及建築博士課程、醫學物理理學碩士課程,以及學校與社區心理文學碩士課程等,連同其他不同領域授課式深造課程,亦已開始接受入學申請。

理大轄下八所學院將舉辦共80多項課程講座,包括:應用科學及紡織學院、工商管理學院、建設及環境學院、工程學院、醫療及社會科學院、人文學院、設計學院及酒店及旅遊業管理學院。

有關「授課式深造課程資訊日」詳情,可按此瀏覽。
登記參與資訊日網址:點擊進入
截止登記日期/時間:  2021年1月7日(星期四),晚上11時59分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