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09-21 12:07:00

(更新)【陳同佳案】潘母受訪首開腔:冀陳同佳盡快赴台投案

分享:
陳同佳(中)去年10月在港刑滿出獄,並承諾會赴台投案,惟至今仍未兌現。(資料圖片)

陳同佳(中)去年10月在港刑滿出獄,並承諾會赴台投案,惟至今仍未兌現。(資料圖片)

【14:13更新】管浩鳴續稱,正如潘母在訪問中所說「人在做天在看」,他相信上天一定會為這件事劃上句號。他說,會盡一切努力安排陳同佳回台自首事宜。

【12:07更新】一直協助陳同佳的香港聖公會教省秘書長管浩鳴表示,陳同佳沒有想逃避面對自首,「如果唔係佢返香港就可以唔承認。也不會搞到有逃犯條例這一件事。」管浩鳴續稱,與陳同佳及其家人的傾談當中,相信陳同佳最終會承擔自己的責任回台灣自首,希望兩地盡快通關,好讓他能去台灣安排陳同佳回台自首的事情。

 

【10:57更新】本港青年陳同佳在台灣殺害女友潘曉穎後潛逃回港,觸發港府去年計劃修訂《逃犯條例》,並引致其後的大規模反修例示威。陳同佳去年10月洗黑錢罪在港刑滿出獄後,雖向潘的家人鞠躬致歉,並承諾赴台投案,但至今仍未兌現。潘曉穎母親接受《立場新聞》專訪,表示「人在做,天在看,天網恢恢,疏而不漏」,促陳同佳盡快兌現承諾,盡快到台灣投案,形容「要對得住自己,對得住我哋死去嘅女兒。」

潘母認為兩地疫情已經緩和,疫情不再是遲遲未行動的理由,又稱台灣當局已與本港警方開通「單一特別窗口」,隨時準備讓陳同佳赴台投案。她形容,最希望台港兩地可盡快協調,「唔好再拖延時間。」潘母又說,對女兒的案件成為一連串風波的起點,作為家屬感到非常難過和無奈。

Ad Block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