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19:15:00

【集體回憶】花街朱古力唔見咗呢隻味 英人崩潰︰出嚟交代!

分享:
聖誕版花街朱古力。(互聯網)

聖誕版花街朱古力。(互聯網)

就係唔見咗佢︰「朱古力焦糖布朗尼」(Chocolate Caramel Brownie)。(互聯網)

就係唔見咗佢︰「朱古力焦糖布朗尼」(Chocolate Caramel Brownie)。(互聯網)

另有fans不滿Purple One「唔夠數」。(互聯網)

另有fans不滿Purple One「唔夠數」。(互聯網)

港譯「花街朱古力」的Quality Street雜錦朱古力,是不少港人的集體回憶,其在香港的人氣雖不及當年,但在英國仍是長青品牌。近日花街朱古力令英國無數fans失望、難過、崩潰,原因是有人發現當中一款口味的朱古力消失了。

「我8歲兒子崩潰了」

令人心碎的「兇手」,是去年新加入、藍色包裝紙的「朱古力焦糖布朗尼」(Chocolate Caramel Brownie)。其中一名粉絲、已為人父的Matthew Tindle大吐苦水︰「我把一整盒花街倒在桌上,讓孩子們自己揀。但朱古力焦糖布朗尼在哪?我8歲兒子崩潰了。(廠商雀巢)請出來交代。(My eight-year-old son is devastated. Explain yourselves.)」

另一位粉絲、精神科護士Summer Wight則稱,她與同事買了幾盒花街,當中竟然連一粒朱古力焦糖布朗尼都無,同事們都好「unhappy」。

Fans心碎︰「聖誕將不再是聖誕」

除了這粒朱古力焦糖布朗尼,尚有一款受歡迎口味「玩縮數」,令fans失望。已為人母的Julia Macdonald表示,她數過650克桶裝的花街,發現當中只得4粒紫色(Purple One),橙味忌廉(orange creme)卻有8粒!心碎的她黯然說︰「求求你們不要這樣令你的『朱古力癮』fans失望(Please please don't disappoint your chocoholic fans like this)。」另有網民稱︰「我姊妹說,若今個聖誕她吃不到幾粒Purple One,聖誕將不再是聖誕(Christmas won't be Christmas)。」真係好鬼嚴重。

Ad Block

新冠肺炎疫情令部分生產線暫停

究竟雀巢為何如此忍心?原來又關新冠肺炎疫情事。雀巢解釋,疫情造成前所未見情況,令公司的生產線今年無法全開,只好以其他口味頂替缺貨的款式,強調各款包裝的花街都「足秤」。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