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 Block Ad Block
本地
2020-10-14 08:27:00

【電影大師】電影節發燒友籌辦費里尼展

分享:
1983年《大海航行 (And the Ship)》的劇照。(Cine Fan提供)

1983年《大海航行 (And the Ship)》的劇照。(Cine Fan提供)

疫情肆虐期間,當局多次收緊防疫措施,包括戲院及表現場所均需關閉,直至最近才放鬆限制。由香港國際電影節協會創辦的「電影節發燒友 (Cine Fan)」亦將於11、12月回歸,並以「百年費里尼」為主題,回顧電影大師費里尼的全部24部作品,包括4部榮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的得獎作。正值費里尼誕生百周年,Cine Fan亦籌辦「費里尼幻夢嘉年華」展覽,於下月27至12月13日在PMQ元創方,展出意大利博洛尼亞電影資料館的費里尼幕後工作照、劇照等館藏,費用全免。有興趣讀者,可於Cine Fan網站 (點擊瀏覽) 了解詳情。

 
請接受以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以示你同意am730內之私隱政策及免責聲明。了解更多
接受